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大河网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1

大河网讯(记者 张培君 范昭)9月21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大河网,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以下简称“一法一决定”)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大河网检查“一法一决定”执行情况

在这次执法检查中,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赵铁军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媒体融合情况进行了汇报。大河网负责人高亢作了《大河网贯彻落实“一法一决定”工作汇报》,在进行PPT汇报演示过程中,当镜头切换到大河网机房的实时监控画面时,王晨副委员长频频点头。

听完汇报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寄语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越办越好。他强调,大河网是全国重要的新闻网站,也是这次在河南的检查中唯一一家新闻网站,大河网正向多媒体融合方向转型发展,非常好!大河网要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重视网络安全,瞄准科技前沿,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上一层楼。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大河网检查“一法一决定”执行情况

大河网是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大河网络传媒集团骨干成员,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管、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