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原公益慈善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06

  8月24日,由省直机关工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工商联、省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河南日报农村版、中原三农网承办的中原公益慈善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融媒体中心举行。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光辉,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范晓音,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建民,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孟磊等出席活动。

  此次中原公益慈善系列活动,旨在表彰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组织和个人,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激情。该活动于2017年8月启动,通过层层筛选和组织推荐,经群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0名公益慈善个人、10个公益慈善组织和10个公益慈善医院。

  张光辉总经理在致辞中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慈善的力量不容忽视。我们倡导全民慈善,让更多的善念转化为善行,用慈善力量补充社会保障体系,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环保等领域的全面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

  在颁奖典礼上,安心天使儿童守护基金和多名爱心人士还为我省10所小学捐赠了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