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全媒体矩阵上线
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31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全媒体矩阵上线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举行。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顺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段喜中,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石晓林出席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我省和部分兄弟省份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经理韩嘉俊出席活动。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全媒体矩阵由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协会指导,集团旗下大河数字公司、河南手机报具体运维,现主要包括网站、微博、微信、手机报四大平台。今后,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最新信息、见义勇为典型事例等都将通过这些平台推送,逐渐形成全面、快速、有效的网络宣传推广矩阵。

  郭岩松在致辞中指出,见义勇为事业是一项民心工程,是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聚民心、育新人”使命任务的重要内容。见义勇为事迹是讲好河南故事的好素材,是提升河南形象的好事迹。要通过见义勇为基金会全媒体矩阵做好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学习英雄、宣传英雄、崇尚英雄、感恩英雄、关怀英雄、争做英雄的浓厚氛围,把英雄的正能量传向千家万户。

  石晓林在仪式上表示,集团将在省委网信办指导下,以汇聚集团优质融媒资源的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为依托,发挥大河数字公司技术实力,借助河南手机报1600万用户的传播优势,由集团融媒体中心建设运维团队“贴身服务”,全力完成好基金会全媒体矩阵的建设运维任务。下一步,集团还将和基金会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为全省见义勇为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