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2019年“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02

  每篇好新闻背后,有一个好故事;每个好故事背后,都有好记者。日前,集团2019年“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报业大厦四楼新闻发布厅举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雅鸣,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石晓林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来自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多家媒体的10位记者依次登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好故事,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经评委综合评定,来自河南日报的周青莎、刁良梓2位选手获得一等奖;大河报杨书贞、河南日报农村版戴晓涵、河南手机报张钧彦3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河南商报赵强,大河报韩谨伊,河南日报曾鸣、樊霞,河南商报高瞻展5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作为采编队伍深化“走转改”、践行“四力”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集团多名记者在全国、全省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今年,集团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重温了党报人的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党报人的责任担当。(文/寇洵 图/ 陈更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