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出彩报业

666亩!民生学院新校区首期用地交付
时间:2020-12-30 作者:段富力  编辑:张景旭

  12月30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民生学院在杨岗城中村改造项目部举行民生学院新校区首期用地交付仪式。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德中出席仪式。


  民生学院新校区占地1355.898亩,位于开封新区东京大道以北、十三大街以西、十五大街以东,地块与中牟交界,是郑汴同城发展的最前沿,交通方便,位置优越,升值潜力巨大。本次交付用地666亩,标志着新校区项目的启动加速,整个建设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2026年全部建成。

  仪式上,开封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薛兆武向民生学院颁发了新校区项目一期《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不动产权证书》。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民生学院、开封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杨岗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等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