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出彩报业

江西省物流考察团到大河速递考察调研
时间:2021-04-26 作者:胡炜东 编辑:张景旭

  4月21日下午,江西省物流考察团来到大河速递考察交流,对速递公司转型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在河南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李云江,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霞的陪同下,由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及江西赣州市、吉安市商务局、江西省物流行业企业代表组成的考察团来到大河速递公司,参观考察、交流座谈,考察团对大河智慧城配的运营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我印象很深刻,大河速递是在2018年来商务厅报备开始发展物流业务,当时还是一个构想,没想到两年多时间,发展得这么迅速。”在听完速递公司和大河城配业务的详细介绍之后,李云江连连赞叹。

  “从企业物流转型物流企业,发展这么快,业务布局这么丰富,很值得我们学习。”本次考察团代表,江西省商务厅一级调研员傅南对同行的企业说:“我们不能只做大物流,也要做小物流。大河速递的发展模式,我们有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尤其是最后一百米的突破,是我们欠缺的。回去看能不能在我们那儿也复制一个这样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