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出彩报业

【风雨同舟 防汛救灾】大河酒店向荥阳受灾群众捐助生活物资
时间:2021-07-27 作者:陈媛 编辑:张景旭

  自7月20日暴雨灾情爆发以来,大河酒店管理公司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第一时间组织各酒店接待滞留市民,提供免费休息场所,传递企业的爱心与温暖。郑州及周边部分地市陆续遭遇严重汛情,牵动着大河酒店人的心。为支援荥阳防汛救灾工作,7月26日,河南大河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下属酒店向荥阳市汜水镇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特制面包、自制馒头等物资1000余件。

  当日下午,大河酒店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鸿玮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酒店管理人员代表20余人奔赴荥阳到达捐赠物资指定接收点,组织人员将防汛救援物资全部装卸入库。

  李鸿玮董事长号召全体酒店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防汛救灾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众志成城,发挥优势主动作为。

  防汛救灾,大河酒店在行动。在防汛救灾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的义举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用自己的方式支援灾区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共同为打赢这场抢险救灾保卫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