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出彩报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专项答题
时间:2021-09-16 作者:陈冠男 编辑:张景旭

  9月16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专项答题,并在“学习强国”APP首页以《“学习强国”今日推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专项答题》为题发文推荐,不足1小时阅读量即达10W+。

  为准确、系统地组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专项答题题库,在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下,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高度重视,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统筹安排,负责运维“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的网络中心(大河数字)团队精心组织,河南日报时政部、评论部大力支持,选派业务精湛的优秀编辑查询相关报道认真研究题目,河南平台及河南日报出版部编辑共同三审三校,多部门互相协作,在文字细节上反复推敲。在题目确认过程中,河南平台多次和总平台沟通要求,圆满完成了题库上报工作,最终经总平台审核后顺利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