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出彩报业

大河报直播电商IP“大河甄选”上线
时间:2021-10-31 作者:谭萍 白周峰 编辑:张景旭

  10月28日,随着“大河甄选”的上线,大河报进军直播电商的大幕正式拉开。

  “大河甄选”准备怎么做?大河报要以怎样的姿态入局直播电商?大河报(大河传媒有限公司)营销服务中心总监肖海丽做了进一步阐释。

  如今的大河报,早已不只是一张报纸。大河报抖音号、豫视频抖音号、大河报官方微博,粉丝均已超千万,大河报微信公众号粉丝近百万。大河报已连续18年入选中国最具价值500品牌,2021年品牌估值超过180亿元。从百万大报到千万大号,大河报作为主流媒体,最宝贵的财富是受众的信任,进军电商行业更要珍视这份信任。

  肖海丽表示,“大河甄选”不会单打独斗,而是希望做成一个开放的平台,与各界伙伴合作共赢。就像本次农博会的直播带货首秀,大河甄选就是以合作方式落地的,和翊端科技、河南区域自媒体联盟等伙伴进行了愉快的探索。

  现场,“大河甄选”项目与战略合作伙伴河南大河速递广告有限公司、河南区域自媒体联盟、河南翊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同时,也向供应链企业、MCN机构、主播达人发出合作邀请。

  据悉,2021郑州农博会期间,大河报官方抖音平台的带货直播持续进行,为千万河粉带来货源可靠、质优价廉的农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