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集团动态

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社庆足球、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06 作者:刘竞/文 张综/图 编辑:张景旭

  11月26日下午,冬日的暖阳照耀在集团多功能球场上,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集团球赛联赛冠亚军争夺赛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大厦物业足球队、大河投资公司篮球队获得足球、篮球冠军,集团行管联队1队和行管联队分别荣获亚军,在历经了“7.20特大暴雨”的汛情和几番新冠疫情后,集团2021年度足球、篮球联赛完美收官,赛场上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更让大家体会到平安健康的珍贵。

  本次集团足球、篮球联赛的主题是庆祝建党百年与集团72年华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落实集团党委“幸福集团快乐集团”建设部署,激发集团上下一心、奋勇向前的干事创业热情。自5月12日开赛以来,在集团工会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来自集团各媒体、单位和部门27支球队,完成了预赛、决赛139场比赛,比赛共计1500多人次参加,成为集团组织单项体育赛时最长、职工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度最广泛的一次运动活动盛会。比赛期间,电梯间、食堂里,茶余饭后,许多员工都津津有味地讨论战况,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回味比赛带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球赛从初夏到寒冬,集团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参赛队员、工作人员和裁判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训练和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联赛活动获得各参赛队、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集团办公室领导抽出时间每场必到呐喊助威,大河速递全体领导班子啦啦队打出“打球我们是业余的,但我们速递更专业”条幅,河南日报农村版的领导带领球队上场比赛,大厦物业、大河投资领导做好后勤保障,保证全程“督战”......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赛事共有16支队伍、21名处级以上领导亲自挂帅出征;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集团工会充分发挥篮球、足球俱乐部积极作用,克服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为队员购置服装、保险和器材等,协调比赛各项事宜,做到细致周密、有条不紊。赛场内外处处彰显“忠诚奋斗创新争先”集团价值观和“幸福集团快乐集团”的企业文化氛围。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胡景战代表集团党委祝贺本次联赛圆满成功,并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组织严密,秩序良好,各代表队赛场上敢打敢拼、奋勇争先,讲作风、讲友谊,成绩优异,这是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广大集团员工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结果。希望大家用赛场上的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主动迎接工作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工作和成绩为百年华诞献礼,为集团“两个现代”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颁奖仪式上,集团领导为所有参赛球队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拿出赛场上的拼劲和干劲投入工作,用优秀业绩回报集团党委的关怀与期待,最后大家手捧奖杯,相约来年球场再见!

  附:

  篮球联赛比赛获奖名单

  冠 军:

  大河传媒投资公司队

  亚 军:

  集团行管联队1队

  季军:

  大河报队

  第四名:

  集团印务中心队

  最佳拼搏奖:

  河南日报队

  大河网队

  河南法制报队

  大河酒店管理公司队

  大河书局队

  大河物业公司队

  最佳风尚奖:

  河南日报农村版队

  河南手机报队

  集团行管2队

  期货日报队

  最佳组织奖:

  今日消费队

  大河全媒体公司队

  省文投顶端新闻联队

  大河速递公司队

  足球联赛比赛获奖名单:

  冠 军:

  大厦物业公司队

  亚 军:

  集团行管联队

  季军:

  河南商报队

  第四名:

  河南日报队

  最佳拼搏奖:

  河南日报(农村版)联队

  大河网队

  顶端新闻大河报队

  最佳风尚奖:

  集团印务中心队

  大河传媒公司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