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集团动态

刘雅鸣等集团三名同志当选中国记协常务理事和理事
时间:2021-12-20 作者:李英华 编辑:张景旭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颁奖会15日在京举行,何平当选新一届中国记协主席,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雅鸣当选中国记协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是河南省新闻界入选的唯一常务理事。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磊,河南日报总编室主任万川明当选为理事会理事,据了解,这是报业集团历史上第一次同时有三名中记协理事。

  刘雅鸣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大家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心情十分激动,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作为全省新闻战线的排头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化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群众观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参与者、记录者、建设者。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要锤炼过硬素质,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敢担当崇实干善创新,为现代化河南建设鼓与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