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出彩报业

华隆公司托管基金通过资本市场实现良好收益
时间:2021-12-01 作者:曹雨 编辑:张景旭

  近日,经过三个月的持续盯盘操作,河南华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受托管理的河南中原文化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投资的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21年8月24日解禁以来,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已经收回了投资本金及设定的投资期收益。

  为了既充分发挥中原文化基金的产业扶持和引导作用,又能提升合伙人投资权益,华隆公司经过行业研究、前期调研、专家论证,2017年11月经投委会审议通过,中原文化基金对天阳科技实施了投资。天阳科技是一家创新金融科技服务领军企业,为客户提供咨询、金融科技产品、金融IT服务、云计算及运营服务。天阳科技作为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首批18家上市企业之一,于2020年8月24日在创业板上市。

  为了更好地达到投资效益,在项目股份锁定期结束后,华隆公司赴北京拜访公司高管,了解企业情况;与券商及专业机构洽谈减持合作;多渠道进行行业研究;制定股份减持方案,根据市场波动及时进行前瞻性调整。在遇到市场出现较大波动的情况下,项目团队克服困难,严谨操盘,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减持任务,实现投资本金及设定投资收益的回收,按每股单价计算,收益接近100%。接下来,华隆公司将持续关注企业成长价值,分析实时行情,力争将剩余股票在最合适时机完成减持,为各位合伙人和股东创造最大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