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出彩报业

集团老干部工作获省委老干部局表彰
时间:2022-01-26 作者:许江 编辑:张景旭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下发通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离退休职工管理部荣获2021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

  通报中说,2021年,省直各单位、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等160多个老干部工作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引导广大老同志红心向党、持续释放正能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全面提升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为锚定“两个确保”凝聚了强大合力。为激励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进一步开拓创新、务实进取,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决定对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离退休职工管理部等82个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