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出彩报业

13封新春贺信“点赞”大河网
时间:2022-02-13 作者:袁婷婷 编辑:张景旭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春节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新闻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发改委、河南省司法厅、省人社厅、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处、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给大河网送来13封感谢信和表扬信,点赞大河网工作并致以新春祝福。

  省政府新闻办在感谢信中对大河网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一年来,大河网与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同频共振,特别是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点民生实事、十四五开局、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等重大主题,积极开展新闻发布宣传和解读工作,精心制作了海报、图解、动画、短视频等一批富有创新、广泛传播的融媒产品,及时传递权威声音,第一时间抢占舆论制高点。健全完善‘河南发布’移动客户端,完善各省辖市(示范区)新闻发布会报送机制,为全省发布会的统计整理、资料收集留存提供了可靠平台。特别是‘7·20’期间,大河网不掉线、不断档保障了突发事件新闻发布会的报道和直播任务,展现出新闻媒体应对迅速、保障有力的专业水平。”

  除采编工作之外,大河网的舆情工作也得到充分认可。省住建厅在感谢信中表示:“为全面掌握本单位本系统的舆情情况,派专职人员提供舆情月报、专报服务,对各类舆情进行深度研判,在对事情发展态势、传播路径等归纳分析的基础上,提出具体化、可行性较强的处置建议。共编发舆情月报、专报47期,并得到了省领导的批示。”

  在对大河网工作给予表扬和感谢的同时,省人社厅、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处等单位还纷纷表示希望新的一年里双方能够携手前行,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不断谱写工作和友谊的新篇章。

  看着一封封真挚的感谢信,大河网人纷纷表示,这不仅是大河网收获的成绩,还是对我们采编能力、技术支持、服务能力的肯定和信任,更是我们奋力前行的动力。

  2021年,大河网在报业集团和网络集团的指导下,加强采编能力建设,加大策划力度,高质量完成了各项新闻宣传任务。同时致力发展智慧产业,已从传统的“管道经济”向“平台经济”转型升级。2022年,大河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闻+技术+政务+服务+商务”生态构建上不断发力,为集团“两个现代”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