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出彩报业

大河U菜网“比武艺”闹元宵
时间:2022-02-20 作者:胡炜东 编辑:张景旭

  “八斤八两、九斤一两、九斤……”“我们将带领各自的团队,保证完成任务” 。2月15日,大河U菜网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元宵节游艺活动在大河农业仓配中心举行,蔬菜估重成了游艺活动的“明星节目”,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当场宣读“军令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日下午,大河速递公司对大河U菜网(大河农业)2021年度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了服务明星奖、分拣能手奖、价值贡献奖、销售精英奖、创新风采奖、勇于担当奖等奖项。接着,考验手感的蔬菜估重、考验观察能力的多人深蹲,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气球接力等“业务比武”活动次第登场,游艺活动精彩又紧凑。活动尚未结束,参赛选手们正在品尝香甜软糯的汤圆时,新鲜蔬菜车已经开始进场,大河速递人迅速由游艺环节进入工作状态。

  2021年,大河农业战胜了极端天气和疫情冲击,高质量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22年1月,大河农业经营收入同比增长40%,实现了开门红。2022年,大河农业将通过不断延展产业链、做强供应链、优化组织链,不断提高重点开发的“国字头”学校、银行、企事业单位中标率,向着更高的经营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