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出彩报业

芳华自在 笑靥如花
时间:2022-03-09 作者:李海龙/文 王晓伟/图 编辑:张景旭

  人间三月天,最美女神节。为了让女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一次休闲放松的机会、引导员工树立积极健康的婚恋观,3月8日,大河健康报以“芳华自在,笑靥如花”为主题,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恳谈会。

  王丽娜总编辑为每一位女员工准备了一枝玫瑰花并寄予了殷切希望。女员工分两列相对而坐,探讨研究找对象、结婚、“驯夫”经验技巧,全场欢声笑语不断,巧克力、口红糖、花茶、护手霜…三轮抽奖惊喜连连,免打卡券、放假券、真心话大冒险券、男士助力券的出现更是掀起活动高潮。

  已婚女士对年轻的姑娘们传授了自己的人生经验:找对象主要看人的本质而非其外貌、财富,结婚要考虑志趣相投、生活习惯、三观一致等要素,女人一定要有格调、有格局、自立自强。

  此次活动体现了大河健康报对女员工的关心关爱,同时体现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河健康报将更加重视队团队建设,以更丰富的创意组织员工参加多种主题活动,让员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工作中,为单位重塑性改革、公司化运营夯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