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集团动态

董林与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会谈
时间:2022-05-03 作者:开封网 编辑:张景旭

  4月29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董林一行前往开封,与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谈,双方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科技创新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合力高水平建设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等事项深入交流意见,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德中,开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副市长刘震等参加会谈。

  高建军对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期以来在宣传推介开封、重大项目建设投入等方面给予开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开封面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等重大战略机遇,省委赋予了开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定位,全市上下理念、思路进一步转变,展现出了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的蓬勃精气神,努力把开封建设成为全省文化中心、创新中心、宜居宜业宜游中心,推动开封各项工作在全省当标杆、作示范、走在前。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融入开封、建功开封,必将与开封一起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绽放新彩、凝聚浓彩。开封市将在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支持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等重大项目建设上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精诚合作、协同发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新硕果、开拓新境界。

  董林对开封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光明灿烂的发展前景给予点赞,对开封给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各项工作特别是报业集团在开封的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等重大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发展现状、工作思路、发展规划、产业布局、改革创新等情况。他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将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发挥党媒集团现代传播体系和现代文化领军企业的优势,全力助推开封发展,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热忱,秉持前瞻眼光,高质量谋划策划规划,全方位整合资源力量,推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等重大项目建设,为开封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双方决定加强领导,成立专班,健全机制,规划引领,细化台账,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坚持以改革创新办法高水平高效率推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建设,共同把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建设成为扎根开封、立足河南、辐射全国的有影响力的品牌高校。

  集团办公室,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据开封日报—开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