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集团动态

董林赴科传学院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2-07-06 作者:科传学院 编辑:张景旭

  7月3日上午,河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董林一行冒雨来到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检查校园暴雨防汛工作。

  科传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金水等陪同检查。

  董林认真查看发电机供电情况,并巡查教学楼、体育馆、餐厅和地下室等基础设施是否进水。看到积水散去,地面干燥,设备完好,董林对学院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防汛无小事,学院各位同志不能放松警惕,要树立底线思维,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进一步加大对校园重点部位巡查频次,查找薄弱环节。要重点查看基础设施、消防设施,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通信畅通、渠道有效,各种信息及时上传下达。

  据了解,7月2日至7月3日,开封连降暴雨,各县区部分道路积水严重,科传学院所在辖区供电高压线路受到损坏。学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保证供电供水。据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不断完善防汛预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对全校进行多次全方位、全覆盖、全要素排查,对排查出的风险和隐患建立台账、细化措施、立行立改。目前,学院基础设施完好,供电已经恢复,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报社、集团公司相关综合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