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出彩报业

省报协召开2022年党务行政年会
时间:2022-07-06 作者:张景旭 编辑:张景旭

  7月3日至5日,河南省报业协会2022年党务行政年会在新乡辉县市委党校举行。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彦玲,河南省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石晓林出席,河南日报等省属媒体、全省地市报、行业报社长(总编)参加会议。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党的政治建设,加快推进报业转型发展主题,河南日报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童浩麟,河南日报社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华军,平顶山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泉,山西太行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春平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媒体融合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认识,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为我省报业转型作出新贡献,以出彩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报业协会新一届党务行政专业委员会,平顶山日报社当选主任委员单位,新乡日报社、许昌日报社、漯河日报社、商丘日报社为副主任委员单位。

  举办党务行政年会是省报协加强会员单位党的建设,团结凝聚力量,交流工作经验,服务报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去年以来,通过举办党史新闻史教育培训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交流活动,编辑出版党史学习教育专辑等形式,省报协不断深化协会党的政治建设,为推动和服务我省报业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展示了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