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出彩报业

河南日报传媒公司举办“转型发展·出彩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2-22 作者: 编辑:李富春

  春暖花开又一春,砥砺奋进正当时。2月16日下午,在“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干劲和拼劲中,一场别开生面、慷慨激昂的演讲比赛在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以“转型发展·出彩有我”为主题,原计划安排在去年10月公司成立6周年之际举行,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延期举行,旨在探讨如何解放思想、奋发有为,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奋力拼搏。  

  “一样的工作,不一样的我们”“工作作风更严谨了、工作流程更规范了”“业绩就是尊严、数字检验英雄”……比赛中,22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公司转型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辅助以PPT等形式,讲述了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如何将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的所思所悟,充分展示了对“转型发展·出彩有我”的切身感受,深化了公司员工对转型发展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转型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经过8位评委现场打分、评议并最终审定,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3名。

  比赛结束后,公司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持续更新经营理念、创新经营手段、拓宽经营路径,全力以赴为推动公司在新的管理机制下实现事业大发展贡献力量。(杨牧野)